close


因看到有網友介紹狗牙結石棒,但到了店裡存貨賣光光,


心想好難過,但是………


仔細一想,我根本不用買,因為家裡就有個相似且適當的工具了,


我沒有在用的工具,價錢也更為美麗~~


那就是










。噹噹噹





去青春痘棒


 


有弧度的扁平處可以去牙結石,非常好用,


尖端可挑出牙縫中的小結石,


比之前我介紹的止血鉗去牙結石法還優。


長相和狗的去牙結石棒非常類似,


且更奉的地方因扁平處是圓弧狀的,故也較不會傷害到牙齦。


 


 


花了三十分鐘就把我家的博美老奶奶球球的牙結石就清得清潔溜溜,


真的太有成就感了。


 


總之,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真是厲害呢


若家中有用不到的麻麻,也可看看家中的青春痘棒是否合用哦。


 


 


記得:


選用扁平處要薄,尖端處要有彎度才適用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