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夏天到了,跳蚤動了!!


只要帶狗到外面走一圈,就會帶上幾隻紀念品回家,搞得我煩惱不以。


用了蚤不到,覺得還是有遺珠之憾,決定要找立即有效之物。


 


到寵物店問是否有問藥粉,答沒有,但剛好有賣網上推荐的"狼狗牌",


上網爬一些文,說道這"狼狗牌"很好用,可除狗身上的及環境的跳蚤。


當下就決定買回家了~~~


 


旁邊的硫磺水,是用在身上,被跳蚤咬的傷口是會癢得受不了的,


這在一般的藥方就可買得到,具有殺菌的效果,


用這稀釋後多擦幾次被咬處,不需要再用清水沖過,


效果超好,癢癢感可立即消除不少~~~~


重復個幾次,傷口也好得快





 


說明書是說稀釋50-80倍,我想說是小狗,


就決定稀釋成200倍,毒性較小,我也比較不擔心。


因狗不願意乖乖待在盆內,採用濕毛巾不停擦拭10分鐘方式,


雖然上面說用完後直接擦乾不需洗澡即可,


但為了安全起見,我之後用大量的清水沖洗,不想讓藥一直留在身上。


 


效果呢????


超棒的說,我沒看到牠再癢癢了~~~~~~


剩下的水也不要浪費,可用在環境擦地,


擦完後等一小時,我會再用清水拖過,避免狗誤觸地板中毒。


只要小心使用,我覺得值得一購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