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寵物展今年是在南港展覽館舉辦,我覺得蠻好的,


因為是新的場地加上地方大,又沒有用地毯,狗臭味很淡~~


道路的寬度也較大,走路不會一直撞到人或狗,


今年的廠商數也較多,攤位的地方也較大,參觀品質有提昇。


 


狗展我覺得第一天去最棒,因為人較少,廠商試用品量給得也較多,


等到六日,人一多給的試用包就相對縮水了,


二包變成一包,人多排要第二次的機會也就降低。


 


今年的結果算不錯,現場人也沒很多,全部戰利品是在裡面逛三小時的成效。


為了狗,我的臉皮變厚啦~~~努力搶就對了!!



今天參加網路活動,免費進入,


也拿了試用包,真的蠻不錯的小禮品(紅色框),


過幾天會拿給牠們吃看看。


 


1.5公斤的狗飼料,是我無意中參加網路抽獎活動抽中的狗飼料


現場還可挑選狗飼料,我選老狗,預定給我家的球球食用(黃色框)。


 


現場花了50元玩轉蛋,抽中超小獎,算勉勉強強吧(綠色框)~~


 


其他就是排隊、寫問券、碰運氣拿試用包的成果,


現場也拿了些零食,尤其是肉乾超香的,回家後狗狗超愛吃,


因為太香了我也試吃一點點,但只覺得難吃(沒味道)~~



後來我又去了第二次,這是我花錢購買的東西,約300元。


 



這是努力強得來的東西。



這張也是,


回家後第二天全身疼痛,


還好我帶推車來,不然10多公斤真不知該如何拿回家,


這些東西我一大半都送給家中有貓的同事及家人了^_^


最後在參加座談會中也拿到一大包減重飼料,


預定讓我家的胖子減重,


算算我到年底都不用買飼料啦~~


 


這篇算是延續我2007年後每年必到的寵物展記錄。


總共去了二天,戰鬥力十足,


今年真的值得一遊,不過新鮮貨不多,去年買的狗飼料烘培王沒來布展,


本想買二大包回家的,太可惜了……


 


延伸閱讀



2010寵物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