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多少都會有人光顧我的小部,


真神奇~~


明明沒啥內容的說,寫的也就只是些無四三罷了…


 


原來只要走過必定留下足跡,


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,終究是會造成影響的,


環境弄人,就是如此。


 


我喜歡狗,也愛從書中、網路上找答案,也喜歡分享小小的心得。


許多網友的狗狗,我雖沒啥接觸到,


但經由小部的分享,感覺和牠們好熟悉,


現在寫小部的熱潮較為減退,因為要花的撰寫時間較多,


已被其他更為短小的記錄方式取代,雖無奈但這就是趨勢,


趨勢就是王。


 


 


網路的發明,


也造成自助行的盛行,


讓自已有勇氣踏出台灣,自行安排國外遊玩的行程,


如果沒有這麼多網友的無私分享,


我想訂便宜的民宿、網路預訂房等等,


這些我都是做不到的,


人的一生很短,若都在做同樣不喜歡的事情,


這不是太浪費人生了嗎?


 


旅遊就成了我新的體驗最好的藉口,


旅遊是會上癮的,我舉雙手贊成,


生命就是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努力浪費在遊玩的事情上。


 


希望自已加油~~


不同的期許,衝吧!!!!!!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