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年底時接到新的指令,要換新工作項目,


正式在1月搬到新的辦公室。


新的工作內容,是我以往所沒接觸過的,


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


心情緊張在所難免,


目前正在努力的向學姐學習中,期許自已早日適應成功。


 


在此要將我的小熊們搬到新家封存,就讓我先拍下舊居照,


待我新居整理完畢,再留照存念~~。


 


小紅布裡是我的電腦小黑黑,新的辦公室有電腦,


我就不能帶它走了,應會把它帶回家~~




迪士尼海的2010 Duffy月曆熊是我去年在東京買的,


放在我桌上一年覺得很可愛,


2011年的月曆則是在網路買的(且還是立體的呢),


讓二年度的熊相望也挺不賴的,


等當年度結束後,我想再加以加工護貝,變成卡片裝飾~~


 


期許明年的我更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