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家中的狗狗結紮後,牠們完全進入少挑食行列一族,


除了搭配的肉肉外,我也試著給予蔬菜,增加飽食感。


真的,結紮對狗的改變超大的,以前的包子是挑食王,


除了肉以外啥都不吃,


但現在蔬菜花椰菜接受度最高,給小黃瓜也ok,


饅頭也學牠拔拔,多少會吃一些些了。


 


不過未結紮的球球還是只挑著吃肉,


菜會完全吡光光的,還是除了肉一切免談,


甜粿則是超愛吃小黃瓜。


 


附上胖包子超人近照一張,結紮後,重體重依舊,


絕招用盡,脂肪依舊不動如山中


脂肪大敵尚未打敗,同志們加油!!!!!!


 




家中最愛玩玩具的就屬饅頭,


像這骨頭玩具,新拿給牠的那天,牠就獨自咬著二小時,


沒錯!!就是二小時,可怕吧!!!!!


深怕包子和牠搶著玩,


玩具就是要有搶玩的競爭壓力,才顯得好玩唄^^


 


我家的二隻公狗,現在都學會站起來舉起雙腳,


會和我玩新把戲:Give me five,


不過,我訓練牠們是雙腳,也許該說是:Give me ten????


呵,看到牠們會玩的把戲愈來愈多,真的很可愛呢。


 




附上在花博天使館的貓照片,


直推要到舞蝶館看百合戀,只演出到1月4日,


真的是超感人的,加上有屏風做保証,不看太可惜了!!!!


 


這照片也是我的小紅照相機,我最後可以讀出的照片之一,


因為…


它在花博失踨了~~~~~被陌生人偷偷帶回家了


 


當我在服務現場看到別人遺失東西,失主常會問找到的機會高嗎?


我大多只能安慰著對方,告知有留資料就有機會,


雖然明知找回來的機會約是1/20羆了…


而現在換成我是當事人,感覺超low的。


唉…我的小紅,才一歲多就決定離家出走了,


我實在是太不小心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