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約克夏包子說: "瞧~~還有空位呢,我也要一起去 "


 


當時妹妹要到姊姊家住幾天,包子發現前面無法進入,趕緊溜到後面霸佔


位置,深怕自已沒法出遊。


結果當然是…含恨望著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妹妹出遊啦




 


包子說 : " 靠我的雙排牙和妳一較勝負~~ "


博美球球說: "要來比牙齒大小嗎?你還差的遠呢!!! "


 


包子最近上下的犬恆齒均已長出一星期之久了,但乳齒卻一直沒自然脫落,


牙齒就容易卡住食物殘渣,易有口腔上的毛病,我也不知是否需等待一些時


日就會自然脫落,待我觀察數星期後再看狀況如何。


 


包子找到最新的遊戲是" 天天找大狗練習打架 ",算是一種體力上的發洩~~


反正彼此體型大小差不多,加上也是以玩耍成份居多,也可讓包子學習狗社


會的階級需知,我也就任牠們玩耍去了




 


球球說 : " 看來看去,還是我最美啦~~ "


包子說 : " 為何我的照片均是搞笑居多呢???  "


妹妹說 : " 沒辦法,這是你的宿命,主人專挑你搞笑的照片上傳 "


 


好久沒上傳三隻狗的合照了,就來照張近照唄  \(^0^)/


快7個月大的包子目前約1800克,成長已趨於緩和~~


包子最近的大小便已穩定,已知道要在浴室的狗便盆解決,也讓我衛生紙的


用量急速降低不少,真是個乖寶寶


 


不過新的問題是,因在牠小時候太少帶出去溜達了,現在出去看到狗或人會


大聲鬼叫,搞得別人都對我行注目禮,得等待約10分鐘牠心情穩定才會安靜。


這是目前要克服的問題,讓我用" 天譴法 "試幾次,看看成效如何再來報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